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会员企业

市天门商会秀山、金泰丰两家企业荣获十堰市首届诚信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 罗龙才     |          |     发布日期: 2018-07-13     |     [      ]


 日前,在由十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十堰市企业家协会举行的颁奖大会上,十堰市天门商会企业湖北秀山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堰金泰丰商用车身有限公司荣获“十堰市首届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秀山公司自创立以来,一贯秉承“诚信友善、创新共赢”的文化理念,在汽配行业建立了良好的信誉,被全国汽配行业,湖北省和十堰市政府多部门多次授予荣誉称号。公司在确保品质的情况下快速反应,为新能源汽车的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目前秀山智能产品除给东风公司供货外,也给国内的一些大型知名客车厂家提供新能源汽车ATS智能产品。该公司2017年年初新三板上市以来,以行业标准为准则,转换机制,面向客户和市场,增强企业的活力,大力发展实业力争在同等行业里处于领先地位,为就业提供更多的岗位,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金泰丰公司下完成商用车身生产任务的同时,不断探索,扩大生产项目。经过10年艰苦探索,10年的研发,20183月上旬,一款新型纯电动乘用车投入批量生产,首批订单5000台。 金泰丰研发的新型电动车,采用的锂电池,不仅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而且节能绿色环保,车内噪音小,比电动公交车的噪音还要低,车内宽敞,乘坐舒服。该车价格也比较低,3万元以内,具有很强价格优势,非常适合中低层消费群体和农村中老年人群。该产品已经通过国家质量论证,现已开始批量生产,计划2018年生产10000台。

商会两家企业同时荣获“十堰市首届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是商会企业学习榜样。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