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www.36365.net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美好家园——全市民...
通知公告
·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努力建设...
· 欢迎大家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奖...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更多>>
领导致辞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市工商联到扶贫一线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吴可新     |          |     发布日期: 2018-07-02     |     [      ]


   

 

    市直商会协会的企业家们一行在市工商联和房县县委、政府相关领导的安排下首先来到房县窑淮镇政府与早早来到这里的帮扶对象一一见面、认亲、对接。市天门商会与白鹤镇东浪村、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与窑淮镇陈家铺村、市木材行业协会与窑淮镇里乐城村、市江苏商会与窑淮镇界山村、市商用车配件协会与窑淮镇长峪河村分别结成帮扶“亲戚”。

    各商会协会与各自的帮扶对象开展座谈,了解各自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帮忙把脉问诊,找准脱平攻坚的路子,完善脱贫规划。各商会协会还与各自的帮扶村签订了帮扶协议。各商会协会表示,作为社会扶贫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在市委市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做出突出贡献。市天门商会长袁渊远在座谈会上首先发言。他说,我们这次到房县来结穷亲,拔穷根既是扶贫济困的社会行为,也是我们非公企业家回报社会的自觉行为,我们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下一步要加强工作对接,深入农户做好调查,从扶志、扶技、扶业三个方面入手,着力帮助村民提升自我发展能力。其他商会协会业纷纷表态要结合各村的实际,结合村民的意愿,选准项目,尽力加大扶持力度。有的现场表态要在帮扶村建扶贫工厂,扶贫车间为剩余劳力在家就业找出路,为农副土特产品的储存加工销售找出路,要通过行之有效的帮扶为贫困村民带来积极向上的力量和希望。

各商会协会还带着现场募集的善款1万多元深入到到有关村组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市工商联与房县工商联,房县有关乡镇党委,村委会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一场重温入党誓词,贯彻学习上级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如何拓展社会扶贫为主要的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介绍说,这次活动别开生面,尤其是我们选择纪念建党 97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在扶贫攻坚的主战场开展集中学习,结对帮扶,签约项目,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奉献爱心等一系列活动。这样的活动接地气,受欢迎,有效果,意义更为深刻。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www.36365.net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